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茅盾:五月三十日的下午  這是一個悶熱的下午,這是一個暴風雨的先驅的悶熱的下午!我看見穿著艷冶夏裝的太太們,晃著滿意的紅嘖嘖大面孔的紳士們;我看見"太太們的樂園"依舊大開著門歡迎它①的主顧;我只看見街角上有不多幾個短衣人在那里切切議論。  ①"太太們的樂園"原為法國作家左拉以近代大規模的百貨商店為描寫對象的小說名,作者在這里借用了這個詞。  一切都很自然,很滿意,很平靜,——除了那邊切切議論的幾個短衣人。  誰肯相信半小時前就在這高聳云霄的"太太們的樂園"旁曾演過空前的悲壯熱烈的活劇?有萬千"爭自由"的旗幟飛舞,有萬千"打倒帝國主義"的呼聲震蕩,有多少勇敢的青年灑他們的熱血要把這塊灰色的土地染紅!誰還記得在這里竟曾向密集的群眾開放排槍!誰還記得先進的文明人曾卸下了假面具露一露他們的狠毒丑惡的本相!忘了,一切都忘了;可愛的馴良的大量的市民們紳士們體面商人們早把一切都忘了!  那邊路旁不知是什么商品的門檻旁,斜躺著幾塊碎玻璃片帶著槍傷。我看見一個纖腰長裙金黃頭發的婦人踹著那碎玻璃,姍姍地走過,嘴角上還浮出一個淺笑。我又看見一個鬢戴粉紅絹花的少女倚在大肚子紳士的臂膊上也踹著那些碎玻璃走過,兩人交換一個了解的微笑。  呵!可憐的碎玻璃片呀!可敬的槍彈的犧牲品呀!我向你敬禮!你是今天爭自由而死的戰士以外唯一的被犧牲者么?爭自由的戰士呀!你們為了他們而犧牲的,許也只受到他們微微的一笑和這些碎玻璃片一樣罷?微笑!惡意的微笑!卑怯的微笑!永不能忘卻的微笑!我覺得我是站在荒涼的沙漠里,只有這放大的微笑在我眼前晃;我惘惘然拾取了一片碎玻璃,我吻它,迸出了一句話道:“既然一切醫院都拒絕我去向受傷的死的戰士敬禮,我就對你——和死者傷者同命運的你,致敬禮罷!"我捧著這碎片狂吻。  忽地有極漂亮的聲音在我耳邊響道:“他們簡直瘋了!他們想拚著頭顱撞開地獄的鐵門么?"我陡的轉過身去,我看見一位翹著八字須的先生(許是什么博士罷)正斜著眼睛看我。他,好生面熟;我努力要記其他的姓名來。他又沖著我的面孔說道:“我不是說地獄門不應該打開,我是覺得犯不著撞碎頭顱去打開——而況即使拚了頭顱未必打得開。難道我們沒有別的和平的方法么?而況這很有過激化的嫌疑么?我們是愛和平的民族,總該用文明手段呀。實在最好是祈禱上蒼,轉移人心于冥冥之中。再不然,我們有的是東方精神文明,區區肉體上的屈辱何必計較——哈,你想不起我是誰么?"實在抱歉,我聽了這一番話,更想不其他是誰了,我只有向他鞠躬,便離開了他。  然而他那番話,還在我耳旁作怪地嗡嗡地響;我又恍惚覺得他的身體放大了,很頑強地站在我面前,擋住我的去路;又看見他幻化為數千百,在人叢里亂鉆;終于我看見街上熙熙攘攘往來的,都是他的化身了,而張牙舞爪的吃人的怪獸卻高踞在他們頭上獰笑!突然幻像全消,現出一片真景來:那邊站滿“華人"的水泥行人道上,跳上一騎馬,馱了一個黃發碧眼的武裝的人,提著木棍不分皂白亂打。棍子碰著皮肉的回音使我聽去好像是:“難道我們沒有別的和平的方法么?……我們有的是東方精神文明,區區肉體上的屈辱何必計較!"和平方法呀!這未嘗不是一個好名詞。可惜對于無條件被人打被人殺的人們不配!挨打挨殺的人們嘴里的和平方法有什么意義?人家不來同你和平,你有什么辦法呢?和平方法是勢力相等的辦交涉時的漂亮話,出之于被打被殺者的嘴里是何等卑怯無恥呀!人家何嘗把你當作品等的人。愛談和平方法的先生們呀,你們臉是黃的,發是黑的,鼻梁是平的,人家看來你總是一個劣等民族,只有人家高興給你和平,沒有你開口要求的份兒哩!“以眼還(www.lz13.cn)眼,以牙還牙!"信奉這條教義的謨罕默德①的子孫們現在終于又挺起身子了!這才有開口向人家講和平辦法的資格呵!像我們現在呢,也只有一個辦法:“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不甘心少,也不要多!  ①謨罕默德通譯穆罕默德(Muhammad,約570-632),阿拉伯半島麥加(今沙特阿拉伯西北部漢志境內)人。伊斯蘭教的創立人。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這兩句話不斷地在我腦海里回旋;我在人叢里忿怒地推擠,我想找幾個人來討論我的新信仰。忽然疏疏落落的下起雨來了,暮色已經圍抱著這都市,街上行人也漸漸稀少了。我轉入一條小弄,雨下得更密了。路燈在雨中放著安靜的冷光。這還是一個悶熱的黃昏,這使我滿載著郁怒的心更加煩躁。風挾著細雨吹到我臉上,稍感著些涼快;但是隨風送來的一種特別聲浪忽地又使我的熱血在顳颥部血管里亂跳;這是一陣歌吹聲,竹牌聲,嘩笑聲!他們離流血的地點不過百步,距流血的時間不過一小時,竟然歌吹作樂呵!我的心抖了,我開始詛咒這都市,這污穢無恥的都市,這虎狼在上而豕鹿在下的都市!我祈求熱血來洗刷這一切的強橫暴虐,同時也洗刷這卑賤無恥呀!  雨點更粗更密了,風力也似乎勁了些:這許就是悶熱后必然有的暴風雨的先遣隊罷?  1925年5月30夜于上海。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風景談 茅盾:嚴霜下的夢分頁:123

魯迅:五猖會  孩子們所盼望的,過年過節之外,大概要數迎神賽會②的時候了。但我家的所在很偏僻,待到賽會的行列經過時,一定已在下午,儀仗之類,也減而又減,所剩的極其寥寥。往往伸著頸子等候多時,卻只見十幾個人抬著一個金臉或藍臉紅臉的神像匆匆地跑過去。于是,完了。  我常存著這樣的一個希望:這一次所見的賽會,比前一次繁盛些。可是結果總是一個“差不多”;也總是只留下一個紀念品,就是當神像還未抬過之前,化一文錢買下的,用一點爛泥,一點顏色紙,一枝竹簽和兩三枝雞毛所做的,吹起來會發出一種刺耳的聲音的哨子,叫作“吹都都”的,吡吡地吹它兩三天。  現在看看《陶庵夢憶》③,覺得那時的賽會,真是豪奢極了,雖然明人的文章,怕難免有些夸大。因為禱雨④而迎龍王,現在也還有的,但辦法卻已經很簡單,不過是十多人盤旋著一條龍,以及村童們扮些海鬼。那時卻還要扮故事,而且實在奇拔得可觀。他記扮《水滸傳》中人物云:“……于是分頭四出,尋黑矮漢,尋梢長大漢,尋頭陀⑤,尋胖大和尚,尋茁壯婦人,尋姣長婦人,尋青面,尋歪頭,尋赤須,尋美髯,尋黑大漢,尋赤臉長須。大索城中;無,則之郭,之村,之山僻,之鄰府州縣。用重價聘之,得三十六人,梁山泊好漢,個個呵活,臻臻至至⑥,人馬稱娖⑦而行。……”這樣的白描的活古人,誰能不動一看的雅興呢?可惜這種盛舉,早已和明社⑧一同消滅了。  賽會雖然不像現在上海的旗袍⑨,北京的談國事⑩,為當局所禁止,然而婦孺們是不許看的,讀書人即所謂士子,也大抵不肯趕去看。只有游手好閑的閑人,這才跑到廟前或衙門前去看熱鬧;我關于賽會的知識,多半是從他們的敘述上得來的,并非考據家所貴重的“眼學”⑾。然而記得有一回,也親見過較盛的賽會。開首是一個孩子騎馬先來,稱為“塘報”⑿;過了許久,“高照”⒀到了,長竹竿揭起一條很長的旗,一個汗流浹背的胖大漢用兩手托著;他高興的時候,就肯將竿頭放在頭頂或牙齒上,甚而至于鼻尖。其次是所謂“高蹺”“抬閣”“馬頭”⒁了;還有扮犯人的,紅衣枷鎖,內中也有孩子。我那時覺得這些都是有光榮的事業,與聞其事的即全是大有運氣的人,──大概羨慕他們的出風頭罷。我想,我為什么不生一場重病,使我的母親也好到廟里去許下一個“扮犯人”的心愿的呢?……然而我到現在終于沒有和賽會發生關系過。  要到東關⒂看五猖會去了。這是我兒時所罕逢⒃的一件盛事,因為那會是全縣中最盛的會,東關又是離我家很遠的地方,出城還有六十多里水路,在那里有兩座特別的廟。一是梅姑廟,就是《聊齋志異》⒄所記,室女守節,死后成神,卻篡取別人的丈夫的;現在神座上確塑著一對少年男女,眉開眼笑,殊與“禮教”有妨。其一便是五猖廟了,名目就奇特。據有考據癖的人說:這就是五通神⒅。然而也并無確據。神像是五個男人,也不見有什么猖獗之狀;后面列坐著五位太太,卻并不“分坐”,遠不及北京戲園里界限之謹嚴。其實呢,這也是殊與“禮教”有妨的,──但他們既然是五猖,便也無法可想,而且自然也就“又作別論”了。  因為東關離城遠,大清早大家就起來。昨夜預定好的三道明瓦窗的大船,已經泊在河埠頭,船椅、飯菜、茶炊、點心盒子,都在陸續搬下去了。我笑著跳著,催他們要搬得快。忽然,工人的臉色很謹肅了,我知道有些蹊蹺,四面一看,父親就站在我背后。  “去拿你的書來。”他慢慢地說。  這所謂“書”,是指我開蒙⒆時候所讀的《鑒略》⒇。因為我再沒有第二本了。我們那里上學的歲數是多揀單數的,所以這使我記住我其時是七歲。  我忐忑著,拿了書來了。他使我同坐在堂中央的桌子前,教我一句一句地讀下去。我擔著心,一句一句地讀下去。  兩句一行,大約讀了二三十行罷,他說:  “給我讀熟。 背不出,就不準去看會。”  他說完,便站起來,走進房里去了。  我似乎從頭上澆了一盆冷水。但是,有什么法子呢?自然是讀著,讀著,強記著,──而且要背出來。  粵自盤古,生于太荒。  首出御世,肇開混茫。  就是這樣的書,我現在只記得前四句,別的都忘卻了;那時所強記的二三十行,自然也一齊忘卻在里面了。記得那時聽人說,讀《鑒略》比讀《千字文》《百家姓》[21]有用得多,因為可以知道從古到今的大概。知道從古到今的大概,那當然是很好的,然而我一字也不懂。“粵自盤古”就是“粵自盤古”,讀下去,記住它,“粵自盤古”呵!生于太荒”呵!……應用的物件已經搬完,家中由忙亂轉成靜肅了。朝陽照著西墻,天氣很清朗。母親、工人、長媽媽即阿長,都無法營救,只默默地靜候著我讀熟,而且背出來。在百靜中,我似乎頭里要伸出許多鐵鉗,將什么“生于太荒”之流夾住。也聽到自己急急誦讀的聲音發著抖,仿佛深秋的蟋蟀,在夜中鳴叫似的。  他們都等候著,太陽也升得更高了。  我忽然似乎已經很有把握,便即站了起來,拿書走進父親的書房,一氣背將下去,夢似的就背完了。  “不錯,去罷。”父親點著頭,說。(www.lz13.cn)  大家同時活動起來,臉上都露出笑容,向河埠走去。工人將我高高地抱起,仿佛在祝賀我的成功一般,快步走在最前頭。  我卻并沒有他們那么高興。開船以后,水路中的風景,盒子里的點心,以及到了東關的五猖會的熱鬧,對于我似乎都沒有什么大意思。  直到現在,別的完全忘卻,不留一點痕跡了,只有背誦《鑒略》這一段,卻還分明如昨日事。  我至今一想起,還詫異我的父親何以要在那時候叫我來背書。  五月二十五日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友邦驚詫”論 魯迅:堅壁清野主義分頁:123

青春勵志文章:把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   前不久一位朋友向我訴苦,說他的工作太辛苦,收入太低,干起來沒有絲毫的熱情和快樂。他問我如何才能改變這種現狀,找到一份自己滿意的工作。我略加思索后對朋友說,辦法其實很簡單,就是把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  曾讀過這樣一個故事:在一個小鎮上,一位路人問三個石匠在做什么。第一個石匠無可奈何地嘆息說:“我每天都枯燥無味地搬石頭砌墻。”第二個石匠神色凝重地說:“我的工作很重要,我得把墻壘好,這樣房子才結實牢固,住起來才舒適安全。”第三個石匠則目光炯炯,自豪地說:“我的責任十分重大,這是鎮上的第一所教堂,我要將它建成百年的標志。”(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十年后,第一個石匠仍在另一個工地上砌墻;第二個石匠卻坐在辦公室里畫著圖紙,他成了工程師;第三個石匠則穿梭于全國各大城市,他成了國內有名的建筑商。  世界首富、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先生說:“如果只把工作當作一件差事,或者只將目光停留在工作本身,那么即使是從事你最喜歡的工作,你依然無法持久地保持對工作的激情。但如果把工作當作一項事業來看待,情況就會完全不同。”生活中,我們常常聽到有人抱怨自己的工作太簡單,太平凡,太沒有前途,終日憤憤不平,得過且過。殊不知“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一個人連最簡單的事情都干不好,又如何能做出驚天動地的大事呢?  如果把工作當成一種謀生的手段,甚至看不起自己的工作,就會感到艱辛、枯燥、乏味。如果將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一個人就會因此而迸發出無盡的熱情與活力,自己的潛能也會得到最大程度的發揮。在自己不懈的努力下,業績不斷攀升,每一次小小的進步,都會收獲不小的成就感。繼而信心越來越足,不斷超越自我,追求完美,又會取得更大的突破,自己的職業幸福感也隨之提升。這時工作對自己來說不是一種苦悶,而是一種快樂。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童伊娜:高調張揚地激情工作] [職場新人必看:什么叫工作]分頁:123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買IG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arrow
arrow

    t62euz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